Friday, May 22, 2009

相遇不是用來生氣的

不管對我們好、對我們壞的親朋好友,珍惜身邊的人 !

在生氣之際,我們如能多想想︰

「我不是為了生氣而工作的。」

「我不是為了生氣而教書的。」

「我不是為了生氣而交朋友的。」

「我不是為了生氣而作夫妻的。」

「我不是為了生氣而生兒育女的。」

那麼我們會為我們煩惱的心情闢出另一番安詳。

當你要和朋友 .. 家人吵架時

要記得你們的相遇

不是用來生氣的喔

何況所謂人非聖賢 ...

誰能不生氣呢

下次要生氣時

就別生太久

免得傷心、傷肝、傷腎又傷腸胃

-victor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