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6, 2011

无奈

有些事,就是这么的无奈。。
就因为你爱他,疼他,才会这么的无奈。。
就因为你爱他,疼他,才会尽量不发脾气而觉得无奈,
可是无奈的同时,不懂得能怎样对付,
尽管说了再多,都很难了解。。
出发点重来就不是坏的。。都是为了他好。。
长久了,真的会累的。。。

难道我真的是那么不通情达理吗?
我真的是这么自私吗?
我就真的在逼他做他不开心的事吗?

还是我真的完全不了解他。。。

主啊,请您给我些指点。。我是不会放弃他的,
可是至少让我了解一些我重来没了解过的,
让我能多从他角度来看这世界。。虽然会不容易,可是我愿意。。

女人不是不懂事,只是他们需要跟懂事的男人在他们身边。。
这是我读过的。。真的是这样吗?

让我冷静下来,在想回去吧。。。

1 comment: